橘子花火_

做个梦给你

兴欣日常段子(很无聊,很ooc

憋不出文来,扯两个小段子(╯3╰)

请不要被我低的令人发指的笑点吓跑

 િ😚ી如果你觉得还算好笑的话愿不愿意和我做朋友呀

《郊游》
陈果:今天咱们出去玩啊,天天看电脑都得得颈椎病了,我租了辆车,咱们出去呼吸呼吸新鲜空气!

叶修:老板娘你给我们开车去啊?

陈果:你想得美还想让我给你开车,刚才我问了,方锐说他有驾照,他开车带咱们去

叶修:你确定让他开?你敢坐他夺命方师傅的车?你知道他开车起步价多少钱吗

陈果:啊?多钱

叶修:起步价一条命。


《猫耳朵》

果:我买了点猫耳朵回来,包子快去喊大家过来吃点

包:天呐!猫耳朵!老板娘你太厉害了吧!

果:啊?什么厉害

包:猫跑那么快你都能追上!!还弄下来了它的耳朵!!

果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13)